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低落的早晨

现在是早上9点24分
本人在老婆房间
8点40分她爸爸敲门叫我们起来
但因为我很累所以没开眼睛
就这样

被他拉进了房间。。。


到底什么事情发生呢
我也不知道
我开始哭
开始担心
开始紧张
开始快发脾气了
但是还是告诉自己
唯有的办法就是等
我等
怎么等到现在半小时你还没回来房呢
偷偷的去听你们在说什么
只听到你爸爸说得好小声
但是却听到有人的哭声
是你的么
我不知道
我慌了
回来这房间冷静


老婆
你能快点出来么
我要你
我担心你
你知道么
你知道你的宝宝不喜欢被你丢下一个人的
怎么你现在去那么久还不会来
咪。。。。。
宝宝快撑不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