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逞强的爱情

最近的我
开心么?
我不知道


每一天我的心在痛
每一天我的泪在忍
每一天我的脑在烦
每一天我的头在痛


我依然微笑着
因为
我开始学着伪装






你说我变了
那你呢?
每一个人往往都看不到自己变了
所以我无话可说



我发现最近我都在伪装
我发现最近我都在逃避
我发现最近我都在逞强



这样的日子
我能顶多久



最近喜欢死命唱歌
因为可以让我发泄一切痛苦



只想说
虽然你就在我身边
但我却感觉到我们之间隔着一个很厚的墙壁








我只想说
我想回到当初热恋的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