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甜蜜滴度蜜夜之旅

在23号至24号
虽然只是短短的2天1夜的旅行
但是我们都觉得很甜蜜很幸福

如老婆所愿
我没带任何一个电灯泡去~
所以就是我们度蜜夜的时候啦~~~~

23号我开车下A FAMOSA
去了check in后
我们就往safari去~
带老婆去看show
她很兴奋哟!
我们在那天很幸运
因为去买东西时~
那里是说买超过不懂多少钱就有免费坐大象
可是我们只是买了10多~
不过那个人竟然随手拿了别人的单给我们
叫我们去做大象
哈哈~XD
我第一次坐
是怕下的咯><

之后就往动物去看~
拍了照片~
老婆带着幸福的笑容^^

累了
回房睡下
但是一直睡不着
2个就玩了起来~
之后到了7点
我们就去cowboy town吃晚餐
是蛮贵的
不过没关系
只要老婆开心老婆喜欢就好
我们就去吃了steak
好久没吃了咯~~~~~~~
老婆叫了beef steak
喂了我一口我就说‘’咦~~~~~做么我吃到有safari的味道><‘’
她笑我==

吃完了去看show
第一次和心爱的人抱着一起看烟花
幸福~~~~~^^
看完了就到处走走~
老婆一直要看阿瓜跳舞==
之后真的很累又饿
就去外面的cowboy town kopitiam吃炒饭~
吃完了又去外面拍照~
之后两夫妻慢慢散步会旅店

回房了
。。。。。。。。。。。。。。。。。。。。。。。。。。


第二天
去玩水了~~~~~
wuhuuu~~~
开心哟~~~
老婆也终于敢去玩水了~~~
玩4个人的最好笑~
因为老婆一直要翻了
她的眼睛要掉出来的感觉
笑死我
老婆一路上一直喊着下~
哈哈XD

之后就是超级超级累的驾车回家
飞到很快
老婆也很累
不过她很好~
选择陪着我不睡觉~
感动~~~~

我们的2天1夜就是这样过~
希望还有下一次!

老婆~
我爱你~
我们快1年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