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不知什么心情

最近都很少来整理我的部落了哦
大家对不起咯~
因为没时间写~
报告一大堆><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一下开心一下不开心
有时真的很像大崩溃一场

不知不觉我和老婆1年多了
感觉很快
我从没跟一个女生那么久
她是第一个^^
1年后的我们
感觉好像少了一些什么东西
有时想牵你的手
你却动来动去
根本牵不到
那一刻我很不开心
1年后的我们
你我的脾气感觉越来越糟糕
你喜欢一点点就不理我
一点点就跟我大声
那种语气也许你说没什么
但是要是我用那种语气来跟你讲话
你应该会明白了

其实我们一直都有很多问题发生
星座该相信还是不信呢?
我们1个是水1个是火
别人都说不能在一起的
但是我们却到1年了
给我不相信星座
但是一旦吵架时
想不信都不能
我们能在一起到几年?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们许下了每辈子都在一起^^

老婆
你是否知道
我真的很爱你
有时候我会感觉非常累
有时还会说我们不配
但是我们却一直这样牵着不放
老婆
我爱你
有时说的那些话
是气话
希望你不要放在心里
老婆
最近我们花钱真的花到很够力
你要的我都给你
感觉我没有资格说NO
因为你会摆臭脸给我
老婆
改下好么。。。。。。。。><
我希望我们真的能长长久久~!

家人
我的家人们
你们是否有想念我
我很想念你们
我想念爹地~妈咪~还有可爱的弟弟~
我想念马六甲。。。。。。。
我好想快快回去。。。。。真的。。。。
我想念外婆
我担心外婆
外婆
你要坚强哦。。。
你一定要跟我们一起过新年哦~
不能没有你~
因为没了你
新年也就过得没意义了。。。。。><

过去的朋友们
我开始想你们了
想念以前疯狂的日子
想念以前我们都一大堆人一起出去
想念以前我们都是两三辆的车一起出
想念很多很多。。。。。
以前做错什么真的对不起。。。。。。。。
有缘我还是想跟你们一班死党认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