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低落 emo

我现在很低落
我很低落
很低落
我很烦
一来就是烦回家
回个家而已为何要让我烦到酱?!
她又不是没有跟我回过!
你们做么要搞那么多叻?

二来就是烦宿舍
白痴+无聊的宿舍
你们可以不要一直把我们弄到乱到死么?
我们的日子还有很多东西要烦的啊!
你们做么还要lebih来让我们烦?
名单那时都给了
现在跟我说那个已经作废了?!
要我们自己再找多5个?!
你们知道么
我们的朋友都搬出去了
哪来的5个?!==

三来就是最烦的工作
干吗要我们找工?!
你们帮我们出钱不能的么?
为什么放假就要做工叻?
普通放假还不要紧啦
现在是过年哦
过年我不要做工
我要去拜年叻!!!!!!
我要看我外婆!!!!!!!!!!!

以前的我都不用烦那么多东西。。。
为什么现在就要烦!烦!烦!!!!!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